close

哈囉大家~好久不見~

很多事情真的拖不得.....

尼棉抗抗~~~聰明人2016.2家族遊回來後到現在都沒生出半篇日本文

真的有點抱歉(但應該是怪照片拍的不夠多啦)

W先生~要不明年再去一趟吧哈哈

 

只是認真說

聰明人真的覺得最近自己運氣有點....((不知道該怎麼說

感覺要去哪裡玩,在規劃的時候就出事情了

從之前的法國前幾個月的九州到最近的義大利

實在是不知道要去那兒玩了

這還是叫我乖乖賺錢比較實在吧><

 

本來要規劃的蜜月行,就只好再延後看看囉

某天心血來潮看到喜餅試吃的網站,然後預約,然後w先生的行程就莫名被我填滿了!哈哈!

畢竟我們真的有想要結婚的打算,想說可以著手準備喜餅這一塊了

而且喜宴我們沒有打算要辦,那聰明人喜歡的喜餅總要送吧

(後來才發現,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ooxx)

婚紗目前斟酌中,蜜月?只要我們一起出國放鬆~毎趟都是蜜月囉!

 

 

話不多說,來介紹一下主要吃的兩間心得吧

(真的很難取捨,好想兩間都訂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間 chochoch

這是我們踏上喜餅之旅的第一間

chochoco的布朗尼讓我們印象深刻,

知道他有做喜餅後,就決定要來試試看

透過網站預約,對他們家更是感興趣

獨特的風格,客制化的組合,昂貴的價格XDDDDD

網站http://www.chochoco.com/

另一個網站入口(喜餅&彌月)http://www.chochocowedding.com/

 

預約試吃請點我

 

地址與電話

美術店 │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04-23754848
市政店 │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2號   04-23138777

 

網路預定完,會有專人來電協助確認品嚐時間!

值得注意的是,他不是無料的唷~~費用是$120/兩人

不過當天體驗下來還OK,紅茶也很好喝,透清涼的淡淡茶香

(飲品為冰紅茶或熱咖啡,皆無糖,體驗的點心內容不可以指定)

然後就開始了一場悠閒下午茶((咦?!

恩真的是下午茶無誤,

他們的概念就是讓親朋好友們收到喜餅後,

拆開禮物般的喜餅盒(那緞帶真的很有FU)

可以放鬆的來一個悠閒午後時光

慢慢品嚐法式喜餅,啜一口清香淡雅的魚池紅茶

是不是很享受?!

甜點內容口味頗主觀的,聰明人就不贅述喜餅內容了

總之!好吃!孫小姐也很細心的幫我們介紹,讓我又更心動了

而且他們的緞帶有很多顏色,可以自由選取搭配盒型

(可惜聰明人只顧吃認真聽孫小姐介紹就沒拍照了)

每個顏色都很好看,聰明人也無法下手,下午茶的饗宴,暫時告一段落

改天再去玩^___^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天,小休一會兒(其實出發時已經七點多了)

我們就前往三民路二段,有名的婚禮街走走

聰明人已經有預約了一些喜餅店,

不過其實最後發現,可以很隨性的走進去就好,預約不預約真的是看個人

 

第二間  金格

他們家,也有出很多東西,在喜餅這一塊也占有一席之地,

但是知名度還是感覺比不上依莎貝爾~禮坊~皇樓~御倉屋等等

被吸引的是他們家的房子

 

網站http://www.king.com.tw/

喜餅區http://www.king.com.tw/products/list.aspx?CID=2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在網路預約試吃,要先加入會員。

但其實我覺得這間也是可以不用預約

不過這樣服務人員可能就不好安排時間/人力

因為我們進去後介紹到一半,也有另一組進來詢問(而門市只有兩個人)

所以我不知道如果第三組來的話...?

 

營業據點請點我

我們去的是

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2號 / (04)22292200

 

然後門市人員會發一本型錄給你

這樣真的比在網站上面看方便多了

他介紹的也很貼切,只可惜聰明人沒注意名字

介紹盒型後,說明優惠方式之後

最後有一小盒試吃品讓我們帶回去體驗體驗

有別於上一間邊體驗邊介紹,好像之後的都是先介紹完再讓你提一小袋回去慢慢品嚐

這間也是讓我很想下手的除了他們的特色小屋

門市人員說的另一款,真的也還不錯,讓我真的好難取捨

尤其喜歡他們的蜂蜜蛋糕

所以將來如果選擇這間,一定要包含蜂蜜蛋糕XDDD

 

對了,它讓我更心動的一點(其他間也有)

如果你的朋友在外縣市,不方便拿給他的話,可以透過金格門市領取

例如朋友在台北,則可以問他哪間方便,然後喜餅可以到那間門市拿

雖然無法見面,但至少可以收到我們的心意!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,有人對喜餅也有興趣嗎?

我想來開個喜餅團了~~聰明人對甜點真是沒有抵抗力

單買一盒真的很貴><

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聰明人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